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创建文明城市——湾沚区退役军人在行动
来源:周宇 2022-08-12 14:49:2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连日来,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到社区服务、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湾沚镇御景湾小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正在各楼道开展杂物清理、飞线充电专项排查工作。“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去,为社区的群众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16年军龄的转业士官何停停说。

六郎镇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清理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守护美丽六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陶辛镇芮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干部及网格员分工合作,对人居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用扎实有效的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红杨镇退役军人俞圣入户深入农村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向村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自觉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花桥镇花桥村退役军人吴克彪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全村的大小塘口的救生工具和相关标志进行检查,用务实的行动为村民编织了一道防溺水安全网。(周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