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铜陵
铜陵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来源:沈军 2022-08-12 16:33:22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铜陵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促进会首届领导班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铜陵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孔涛,铜陵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铜陵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政委金中华以及铜陵市退役军人局、铜陵市民政局、市直有关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孙邦平充分肯定了铜陵市近年来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取得的成绩,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力量,是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载体和服务平台。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铜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孙邦平对促进会下步发展提出希望。他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纪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强化阵地建设,当好参谋助手。促进会要牢记办会宗旨,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多出铜陵做法,多作铜陵贡献;要勇担社会责任,做好模范表率。促进会要发挥凝聚带动作用,在积极吸纳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和良性运转的基础上,积极回馈社会。

孔涛对铜陵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推动铜陵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协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造一个让广大退役军人满意的组织。(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