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广德市召开村(社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部署会
来源:陈梦行 2022-08-12 17:19:47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卢村乡中明社区召开村(社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部署会。

会上,广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根据《全国300名退役军人以上村(社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评分表》逐条讲解考核标准,就组织领导、场所保障、思政引领、走访慰问、优抚帮扶、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各镇、街道、相关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就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对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查找办公场所、队伍建设、台账资料、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落实落细整改举措;要强化服务保障,各镇、街道、相关村(社区)服务站要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打造“一站式”、“窗口式”标准化综合服务平台;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政策和业务研究,突出亮点特色,加快创建工作进度。(陈梦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