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军休所获知识竞赛三等奖
来源:舒妮 2022-08-15 09:44:4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8月10日上午,由淮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市老干部“ 喜迎二十大·初心在路上”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市政务中心C座一楼1号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市十八支老干部代表队参加比赛,淮南市军休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赛前,参赛队员杨佩福、段家成、笪贤飞、郑跃祥四位军休干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包括提前学习相应的理论知识,以及用手机在网上进行模拟答题等,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比赛形式多样,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遵守知识竞赛规则,积极抢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军休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参赛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坚持学习,在不断的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舒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