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组织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体检
来源:殷超 2022-08-15 15:08:05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辖区36名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进行体检,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局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专门安排部署,多次与县医院进行沟通协调,为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们量身定制体检方案,优化体检程序和项目,以微信、电话联系、专人通知等多种方式向每位干部通知体检时间,提醒体检注意事项,确保体检工作高效推进。同时,该局在体检现场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服务,耐心引导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们按程序进行体检,搀扶体弱多病的老同志,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对在检查时发现需进一步检查的情况,及时告知并提醒复查,完善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健康档案。

通过这次体检,不仅让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还增强了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们的保健意识,更体现了该局对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和爱护。在工作人员细心、耐心、暖心的服务下,整个体检工作紧凑有序、安全和谐,深受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称赞。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完善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维稳工作的常态化和社会化管理机制,及时帮助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人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殷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