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砀山县:小小优待证 满满拥军情
来源:李博 2022-08-15 16:54:5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12日,砀山县李庄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会议现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优待证。

首批9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优待证,标志着李庄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对于营造优待、尊崇退役军人浓厚氛围,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8月12日,李庄镇优待证申领工作进展顺利,全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1063人,申领优待证1070人,申领进度居全县第一,申领率100.66%,现已有750人通过省级备案进入制证环节。

该镇党委书记孙书振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示祝贺。他表示,优待证卡片虽小,但尊崇无限,既是“看得见”的精神激励,也是“用得上”的物质凭证,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