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市举办退役军人工作培训班
来源:丁静娅 2022-08-16 16:51:2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8月10日至12日,六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培训课程包括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就业创业、信访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期间学员们还赴六安市档案馆参观“强军伟业 光辉历程”主题展览,观看红色影片。通过培训,全市各级退役军人工作者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履职担当本领,为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提升保障服务水平的切实需要。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懂弄通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把所学所思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进六安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丁静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