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肥西县创新开展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
来源:陆云飞 2022-08-16 16:53:0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近日,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安徽皖信公司就退役军人就创业一站式服务项目召开推进会。

会上,双方就数据库的建设、宣传活动的开展、团队的运作、成果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听取了安徽皖信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建指出安徽皖信公司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全县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在系统建设、渠道拓展、形式多样、活动有特色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多出成果,让更多的退役军人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引导有创业想法的退役军人走上创业道路,大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2022年,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安徽皖信公司联手打造了退役军人就创业一站式服务项目,运用线上信息技术+线下精准运营手段,创新“互联网数据库+退役军人一站式就创业服务”模式,帮助全县退役军人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实现创业梦想。

7月1日,安徽皖信公司驻点工作团队正式入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退役军人就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开始运营。(陆云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