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灵璧县
灵璧经济开发区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晏丰 2022-08-16 17:09:27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8月15日,灵璧县经济开发区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批集中发放仪式,辖区3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受邀到场,领取了属于他们的“第二张身份证”。

首发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重温了军人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回荡在会议室上空,整场仪式庄严而又隆重。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程浩以《退役不褪色、建功又立业的军人本色》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拿到这张优待证,我的心里也很温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军人的使命和职责,继续为社会作贡献!”拿到优待证后,退役军人李明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灵璧经济开发区共有540名退役军人,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微信朋友圈、网格群、宣传栏等多个渠道开展政策宣传,为退役军人申请优待证提供受理、系统录入、确认签字等环节“一站式”服务,力争让办证过程高效、暖心,目前已成功发放优待证43张,完成优待申请471人。

灵璧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不断完善优质服务,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退役军人荣耀感更强、获得感更足。(晏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