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芜湖经开区“兵支书”夏永飞—褪下戎装 “本色”依旧
来源:宋功庭 2022-08-17 11:27:4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夏永飞,男,中共党员,2000年12月入伍,2003年12月退伍,现任芜湖经开区龙山街道龙山社区总党支书记,从一名军人褪去戎装到一位任劳任怨的社区书记。

2015年以来,在夏永飞书记的带领下,龙山社区获得了芜湖市无传销社区,芜湖市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芜湖市职工书屋、“爱心驿站”终身学习品牌,连续四年被评为龙山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种表彰。

褪下戎装,“本色”依旧。任职书记期间创办了社区特色产业“爱心驿站”,是集体经济发展较好的“兵支书”领头人。社区党委依托“爱心驿站”红色引擎,强劲领航。全域推动,筑牢党建根基,用区域一张“网”构建出社区治理的精细;用服务的“港”,心中的“站”激发党员志愿服务的行动力;用多方联动,共治协商,“联”出优势,“盟”出效能,实现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

退役军人扎根基层,坚守初心再起征程。夏永飞,一名新时期的退役军人,一名优秀的社区党支部书记。他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平凡的音符中,弹奏出了不平凡的乐章。(宋功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