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临泉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韦影 2022-08-17 16:29:15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8月17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论“三农”工作》,会议传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全民节电行动的通知》,以及县纪委《关于四起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系统全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到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形成崇德向上社会氛围的具体路径。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千千万万个平凡人的付出,系统全体要把榜样的示范力量转化为躬行实践的自觉追求,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要准确理解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目标方向、重点任务、方法路径等一系列带有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全体同志要严于律己、模范遵纪,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常态化做好“暖心解难”服务,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和军属合法权益,及时建立健全工作台账,聚焦职能忠诚尽职,全面履行服务职责,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