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我的退役故事
广德退役军人直播为家乡葛根代言
来源:朱文健 马家威 2022-08-17 18:53:39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广德市邱村退役军人袁亮曾经是一名在部队服务5年的老兵,脱下军装后,他选择回乡创业。

回到家乡后袁亮辗转反侧、日思夜想,最终他把目光放到了家乡盛产却并未打开销路的葛根上,选择了葛根培育加工这条路。他深知用传统的销售渠道是很难打开销路的,利润也十分微薄。在了解到直播带货后,便组织人员开启了直播之路。

袁亮和小伙伴们一边学习直播带货的平台规则及流程,一边学习葛根的加工方式。他们还将葛根加工的过程通过视频发布到网上,此举不仅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也让消费者更清楚直观地感受到加工工艺的安全性和规范性。

刚开始做网上带货的时候,直播间基本无人问津,但是袁亮凭着军人的坚持,在3个月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目前,他已经开始建设家乡的葛根基地。

谈及下一步打算,袁亮表示先实现自产自销,打造属于本土产品的品牌,然后进一步能够打造现代化的产业链,带动当地农民共同致富。(朱文健 马家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