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阜南县政府安排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邵帅 2022-08-18 15:57:50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夏朝阳

8月18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阜南县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班”圆满收官。

结业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祥伦对此次适应性培训班举办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所有学员走上新的岗位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风,牢记戎装身份,不断提升学习力,提高知识储备,用在部队练就的铁一般信仰、信念、纪律、担当,在新岗位上展现人民子弟兵良好形象,积极为军人争光添彩,在社会竖起一面旗帜,引领良好风尚。

在此次培训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了解了安置相关政策,对缓解转型焦虑、明确自身优势、理性择岗竞聘、更快适应新环境起到帮助指导作用。

研讨交流过程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踏入新岗位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勇于拼搏、敢于担当,扬帆起航,再起新征程,用智慧和力量为秀美阜南发展作出贡献!(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