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马井镇: 立功送喜报 军功耀家门
来源:王庆东 吴茜 2022-08-18 16:00:14 责编:许雅婷 顾亦飞 夏朝阳

5月7日,在一片锣鼓喧天、欢声笑语中,萧县马井镇党委书记刘辉、镇人武部部长郭明明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庆东和黄楼村级服务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起,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郭海洋家送去喜报及奖励金,让深情暖意流淌在军人军属心间。

在郭海洋家中,刘辉与郭海洋父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新荣誉。郭海洋父亲说:“感谢政府对我们军属的关心,孩子这次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为他感到自豪,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一张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矢志强军的最好见证,同时也承载着军属默默的付出。锣鼓喧天送喜报,一门光荣照万家。(王庆东 吴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