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市军供站多举措打造“清凉驿站”
来源:芜宣 2022-08-21 13:30:43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8月以来,芜湖进入高温少雨的天气,温度持续飙升,在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下,伴随而来的是批次多、任务密的军供保障任务。为有效应对夏季保障高峰与高温天气“双高”情况,芜湖军供站多措并举打造过往部队官兵的“清凉驿站”。

免费供应消暑食品。精心采购新鲜的肉、鸡和蔬菜,针对性地烹制各种菜品,实现荤素搭配适当、营养结构合理,并为每批次保障的部队官兵赠送供应解暑的绿豆汤、西瓜、矿泉水。

全天候开放洗浴室。全天候开放军供洗浴室,为途经过芜湖的部队官兵使用,可同时满足约300人洗浴冲凉。

避暑纳凉人性化。遇到过往军列停靠时间长的情况,邀请官兵在军供餐厅的空调环境下调整休息,提供免费WIFI和集中充电区,可满足80名官兵同时充电,同时开放军人活动室供官兵休息、娱乐。

近1个月来,芜湖市军供站圆满完成了近几十批次数千人的军供保障任务,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展示“全国重点军供站”的形象。(芜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