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推动银企对接“零距离”
来源:纵强 顾亦飞 2022-08-22 20:38:5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8月22日下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承办的银企对接会在合肥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理事单位负责人等约150人参会。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中小企业众多,近两年面临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为此,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发挥社会组织力量,积极搭建银行、企业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会上,省工行、省农行、省建行、省中行、省邮储银行分别介绍各行推出的惠企金融产品,并重点介绍针对退役军人个人、企业家以及拥军企业推出的金融服务。“我们行针对退役军人推出信用贷和抵押贷款。信用贷依靠大数据抓取,根据企业的纳税额以及企业和企业主在建行的流水,生成额度。抵押贷就是企业和企业主以及直系亲属、旁系亲属,可以使用房产抵押申请贷款。”建设银行滨湖新区支行客户经理张爱娟介绍。

“今天的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银行从政策、额度和利率都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对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新型创业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更好的帮助我们缓解就业创业的压力。”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秘书长单位、上海瑞奇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东表示。

“我们组织了5家银行和180多家企业参加这次活动,旨在助推经济发展,服务拥军企业,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秘书长王彬介绍,前期,促进会和银行对企业调研,了解当前他们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随后5家银行围绕企业发展制定了不同的专属产品供企业选择,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走访、调研,形成长效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记者 纵强 顾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