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全省首家!明光市退役军人局入驻“老兵融”
来源:王逸群 2022-08-23 18:02:3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8月23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签约入驻安徽党媒云老兵融。成为全省首家县(区)级入驻机构。

安徽党媒云老兵融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共建的融媒体平台。该平台由安徽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站承办,旨在正面塑造安徽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建设新时代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安徽样板”。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入驻后,将在稿件编审、新闻宣传、重点报道等多个方面与“老兵融”合作,共建融媒体信息综合平台,奏响明光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最强音。

“作为全省首家入驻的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们非常荣幸。”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好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挖掘退役军人好故事,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永远跟党走。(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记者 王逸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