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皖北四市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在阜开班
来源:钱南南 2022-08-24 22:53:5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8月22日上午,皖北四市2022年度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阜阳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继双同志出席并讲话,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宁主持开班仪式,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潘伟,淮北市、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和四地市共43名军转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李继双充分肯定了转业干部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本次培训对军转干部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军转干部培训工作是提升军转干部自身素质的需要;牢牢把握重点,一如既往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努力完成军转培训各项目标任务;严格遵守纪律,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钱南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