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经开区
合肥经开区举办老兵掼蛋友谊赛
来源:郭利 何廉明 2022-08-24 18:11:17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汇林园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老兵掼蛋友谊大赛。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名退役老兵参加,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比赛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及对阵形势,实行淘汰晋级。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牌会友、增进友谊、相互交流。比赛中,各组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工作人员为其颁发精美奖品,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退役老兵孙大爷感慨道:“战友情是最珍贵的情之一,趁这次机会,我又有机会和我的战友并肩作战,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啊!”

此次掼蛋比赛深受老兵们的赞扬,既展现了退伍老兵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又增进了邻里友谊,营造了社区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合肥经开区将继续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多元化的服务方式,真诚服务好每一位老兵。(郭利 何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