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铜陵
铜陵市开展待上岗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沈军 2022-08-25 18:09:3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铜陵市举行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来自一县三区55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铜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源出席开班仪式并表示,要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的理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学会主动转换角色,适应从军营到地方、从集体到家庭、从军队工作到地方工作的转变;还要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展新的作为。本次培训承办单位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董事、安徽铜陵技师学院工会主席陈华如致词,表示将坚持高标准实施,落实好各项培训任务。退役士兵代表尹振国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集中封闭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保密局、安徽铜陵技师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培训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安置政策解读、安全保密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办公软件操作、公文写作等。(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