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郑珂 2022-08-25 18:15:1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高雅娜

近期,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松率调研组一行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祖洪,党组成员虞东武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位于卢村乡高庙村的两座零散烈士纪念设施,详细了解了当地零散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情况,随后走访了桐汭街道天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基层服务站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市2021年度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权益维护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陈兴松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度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该局在争先创优上有作为,服务保障上尽职责,维护稳定上显担当,成绩明显、亮点突出。

陈兴松强调,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要做好就业安置,安置上岗不打折扣;要做好民生兜底,做到底数清;要浓厚双拥氛围,巩固军政军民关系;要聚焦社会稳定,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强化部门协作,更要主动作为、主动牵头;要优化服务保障,积极向上争资,公开透明用好解困帮扶等各项资金;要强化作风担当,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退役军人事务干部队伍,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彰显新担当,再创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