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组织军转干部赴城南新区学习
来源:潘康 2022-08-25 18:23:10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24日上午,阜阳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组织皖北四市2022年度军转干部赴阜阳城南新区开展现地教学。 

全体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和阜阳市科技馆。在市规划馆,全体参训人员首先参观了阜阳文展区,详细了解了阜阳的历史发展,随后观看了《大美阜阳》总规模型片;在科技馆,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科学乐园”“天地之间”等主题展厅,并亲身体验了科技展品。城南建设的新成就深深地鼓舞了全体参训人员,军转干部纷纷表示,阜阳现在发展日新月异,城南新区的建设速度体现了阜阳的发展速度。

通过参观学习,军转干部深刻认识到下一步必须不断增强学习的本领,通过学习培训,调整心态、端正姿态、昂扬状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大作为,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潘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