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召开退役士兵“一站式”服务工作协调会
来源:王宇飞 2022-08-25 18:33:52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8月25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2022年退役士兵“一站式”服务工作协调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茆光玉主持,区委组织部、人武部、团区委、人社局、医保局、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汪来生就做好今年秋季退役士兵集中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有关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并就做好今年区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从9月1日起,宣州区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工作正式启动实施,为期半个月。

本次会议旨在组织退役士兵返乡报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工作协调,设立“一站式”服务点,让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一次性办结,最大程度方便退役士兵,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订单式”服务,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宇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