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颍东区开展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活动
来源:王雯雯 2022-08-25 18:36:32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2022年8月25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31名转业士官,到阜阳市烈士纪念馆和城市规划馆开展适应性培训主题教育活动。

       在和平公园烈士馆的广场上,转业士官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表达深深敬意。在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下,全体转业士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城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和实地观看巨大城市沙盘模型,转业士官们对阜阳城市的整体规划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阜阳地方党史的了解,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今后将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力争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