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铜陵: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沈军 2022-08-26 13:23:45 责编:顾亦飞 许梦源

为了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8月25日上午,铜陵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中国好人”、安徽省关工委先进个人、市光荣院“老兵宣讲团”成员戴恒勤,为来自民福社区复兴少年宫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宣讲会。

宣讲会上,戴恒勤老人给学生们展示了一枚枚军功章、奖章和一支历经多场战役的军号,描述了军功章背后抗日战争、红军长征、抗美援朝等历史事件,和学生们共同缅怀革命的峥嵘岁月。戴恒勤老人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报效祖国。

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宣讲会,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做信念鉴定的新时代少先队员。(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