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蜀山区最美退役军人李林:续写“最美” 争当“最美”
来源:蔡晓娣 2022-08-26 18:25:04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日前,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退役军人李林获评“2022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

今年疫情暴发后,李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围绕“封锁地形图”,快速落实南岗卫生院、航空新城重点场所的封控,落实人员、交通管制,形成“城管+志愿者+安保人员+交警”的“四重封控力量”,筑牢第一道防线。李林还开通暖心服务“三条通道”,即物资保障通道、医疗救助通道和困难群众帮扶通道。充分保障好小区居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妥善处理看病就医等突发事件近100多起,真正做到暖心服务有温度,居民群众有热度。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两个月的广泛发动、遴选,最终产生了17名最美退役军人参与全市评选。发动期间,在全社会广泛宣扬退役军人初心不改、勇担使命的宝贵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和现役军人续写“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爱民、从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蔡晓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