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区多举措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来源:朱雪峰 2022-08-26 18:29:3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为迎接2022年秋冬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芜湖市湾沚区采取多项举措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首先,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市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冬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具体负责、其他股室积极配合的工作机制,保证返乡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同时,该区在区办公大楼门楼悬挂欢迎横幅,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优质接待服务,在芜宣机场、高铁湾沚南站制作标语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欢迎退役士兵返乡内容的标语,号召全社会致敬退役军人,切实营造退役光荣的社会氛围。

此外,该区还设立专岗详细告知退役士兵报到、落户、组织关系和社会保险关系转接等事项,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引导退役士兵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步,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举措,为2022年秋冬季返乡退役士兵提供更加优质和诚心的服务,全力帮助返乡退役士兵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朱雪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