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凤阳县退役军人局有序推进优待证发放
来源:黄双双 2022-08-26 18:30:2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连日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及时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到个人手中。截至目前,该局已发放4批优待证,共计6656张。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表示,优待证发放工作是优待证申领制发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统筹安排好优待证发放工作,要按照登记、通知、领取、签收等必要程序发放到本人手上,防止错发、遗漏等现象发生。

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快优待证办理发放进度,打造有温度的“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话有处说、难有人帮、事有人管,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黄双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