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宿松县退役军人局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唐拥军 2022-08-26 18:38:0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为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发挥,加快村(社区)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进度,贯彻落实“五有”回头看活动精神。近期,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班对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导专班实地查看了村级服务站办公场所设置、机构标识悬挂、硬件设施设备配备、政治文化建设、荣誉墙建设、档案资料整理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政治引领、双拥共建、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制发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创建工作明显滞后的村(社区),督导专班明确提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确保“100-300人”村(社区)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100%验收通过。

下一步,该局将以打造“戎耀之家”品牌为契机,全面巩固提升全县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不断细化职责事项清单,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推动服务体系建设从外延向内涵转变,作用发挥从单一向多元转变,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米”。(唐拥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