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局开展“驻马部队军人子女夏令营”活动
来源:刘微微 2022-08-29 09:47:52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近日,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驻马部队军人子女夏令营活动,邀请军娃、军属走进和县林海生态园,让他们感受与众不同的暑假乐趣。

夏令营期间,军娃们在田间地头亲手采摘蔬菜,体会到一饭一菜来之不易,学会了珍惜粮食。在与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包饺子、学习扎染的互动过程中加深了亲子间的亲情和默契。在参观完西梁山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后军娃们被烈士们伟大的牺牲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举办的军人子女夏令营,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同时提升了军人、军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激发了官兵立足国防建功立业的热情。(刘微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