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芜湖经开区:专属大礼包 只等老兵归来
来源:宋功庭 2022-08-29 17:09:49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芜湖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努力营造尊军崇军的社会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传展,更新宣传政策折页等多种方式,热情迎接2022年度退役士兵光荣退役返乡,让广大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

该中心精心准备了一份退役大礼包,大礼包包含了一张退役士兵政策明白卡、一朵光荣退伍大红花、一瓶饮用水、一个防疫口罩以及一份就业创业税收政策指导卡。大礼包既表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更详细介绍了退役返乡后需要办哪些事、去哪办、怎么办等退役士兵们关心的问题。

下一步,芜湖经开区将根据全市统一安排,赴芜湖火车站开展迎老兵回家“一站式”志愿服务,举办退役士兵集中报到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的理念。(宋功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