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沈军 2022-08-30 10:15:45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日前,淮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有效提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葛思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学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孟兰英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学清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各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要提高业务水平,做退役军人的热心人、明白人、贴心人。

葛思扬为培训班学员讲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一个中心、两个任务、三个体系、三家理念、三人理念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刻阐述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使命和职责,要求大家深刻把握政策法规并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全要素的服务,让退役军人真正成为基层治理的“领头雁”、社会服务的志愿者。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保障科负责人程亚蒙结合示范站创建,为培训班学员讲解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管理指导标准(试行)》。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