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市:退役父子兵 同领优待证
来源:陈城 2022-08-30 10:16:2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8月25日下午,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送证上门,彰显尊崇”志愿服务活动,上门为家住裕安区石婆店镇的杨仁福父子三人发放优待证,并现场办理激活业务。

杨仁福出生于1947年8月,是一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他于1964年12月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1969年3月退伍返乡,现退休在家。因年龄较大,身体状况不好,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曾两次为他申报关爱帮扶救助,并在每年节日期间进行走访慰问。杨仁福的两个儿子杨铸、杨勇均为退役军人。大儿子杨铸1992年1月入伍,1996年12月退伍返乡,目前在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石婆店派出所工作,曾获评裕安区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二儿子杨勇1995年12月入伍,1998年12月退伍返乡。父子三人今年同时申领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小小优待证,浓缩父子两代军旅情。“政府对我们老兵群体越来越重视,我们非常高兴和感动!”手捧鲜花,在热烈的掌声中,父子三人十分自豪。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化宣传、靠前服务,充分发挥各基层服务中心(站)和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作用,通过“集中发放”“送证上门”等方式,有力推进全市优待证发放,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陈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