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市第一届“为军杯”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朱永鑫 沈波 2022-08-30 14:32:41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第一届“为军杯”演讲比赛决赛。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旭峰出席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刘超、钱培九、崔佰喜出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卫民,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市文明办综合科副科长吴平平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自7月启动以来,经过局机关和各单位内部初选、局系统初赛的层层选拔,9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紧扣“让岗位在青春绽放”这一主题,结合“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文化精神,畅谈工作体会、讲述先进故事、共话使命担当,展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选手们的深情演讲与背景音乐相配合,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幕幕动人场景、一次次真情流露、一串串感人故事,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韩金环获得一等奖,张晓宇、汪磊获得二等奖,宫强、陈雪、王艳茹获得三等奖,王学良、丁子雄、田雨涵获得优胜奖。(朱永鑫 沈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