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颍东区退役军人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王雯雯 2022-08-30 14:33:44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党支部书记从何为“国之大者”,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作了通俗化阐释解读。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抓好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及学习+讨论多种形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深悟透。(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