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谯城退役军人协会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单强 2022-08-30 16:50:17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张莹

8月28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区益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到新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各协会首先为新华社区捐赠了文明创建清洁工具、酒精消毒材料、方便面、矿泉水等物品,慰问社区干部,学习交流创建知识,对接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计划。

随后,协会志愿者在人民路、新华路开展了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清理垃圾、规范停车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通过发放《亳州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亳州市民公约”“亳州文明20条”,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孟文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大家作为一群普通市民为谯城文明贡献的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协会爱心奉献、文明传承的一个掠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古城树起文明新风,共建靓丽新谯城。”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协会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单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