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萧县退役军人局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沈军 2022-08-31 11:37:5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27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龙城镇社区防疫工作助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在各核酸采样点,他们身着“红马甲”维持秩序,引导群众出示核酸检测预约码,准备好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协助采样人员上门做核酸采样;他们骑上电动车,带上小喇叭,在小区内通知居民及时做核酸,确保核酸采集工作“不落一人”,确保应检尽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极大鼓励和支持。他们的付出和支持将会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凝聚起防疫的强大正能量,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