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退役军人局竭诚服务获老兵点赞
来源:施远清 2022-08-31 15:22:15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太感谢领导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我的优待证估计是办不下来了。”前不久,马鞍山花山区居民梅玉火亲自打来电话向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长聂世明表示感谢,心中满怀感恩之情。

据了解,梅玉火是1965年12月从宣城县文昌公社入伍,1969年3月退役返乡,后被招聘到芜湖铁路工作,听到能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时,他第一时间来到相关部门咨询,但芜湖机务段查不到其当兵时的档案,本人的退伍证又遗失,所以就无法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这事可把他急得好几夜没睡好。

聂世明得知消息后,想老兵所想,急老兵所急,立即会同文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艾德意,来到文昌镇和洲村,寻找梅玉火同期入伍的战友了解情况。通过与侯来水、梅养龙的谈话了解,初步确定梅玉火系1965年12月从原宣城县文昌公社入伍。并在此基础上,对证人档案材料进一步核实后形成调查报告,随同其他材料寄往马鞍山市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解决了老兵的心头事。(施远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