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念抗战胜利日
来源:沈军 2022-08-31 15:25:32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淮北市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追忆峥嵘岁月”纪念抗战胜利日主题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清,党群办(人事科)科长王鹏、军供站负责人张晓梅及全站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内,大家重温了70多年前淮海战役中的战前形势、战役实施、人民支前等史料,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诉说着当年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双堆集歼灭战波澜壮阔的宏大战争场面。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刘学清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纪念抗战胜利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军供人的使命和责任,坚守初心,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小推车”精神,将保障支前工作做强做实,时刻不忘为兵初心,牢记保障打赢使命,让淮北军供“小推车”支前的红色旗帜始终高高飘扬。(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