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宁国市: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用条例解民忧
来源:沈军 2022-08-31 15:44:3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30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执行党建工作联系片组制度,选派局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市信访局解读《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交流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宁国市信调中心,详细了解了信调中心单位进驻、调处联动、工作机制等内容;仔细聆听市信访局关于《条例》的重点内容解读,在学深悟透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条例》规定入脑入心;最后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围绕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及时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学细悟《信访工作条例》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引领,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不断增强信访工作公信力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