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召开市直单位双拥创建考评结果通报会
来源:王倩倩 2022-08-31 16:56:25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日前,六安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单位双拥创建考评结果情况通报会。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市直单位和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军分区有关负责同志,驻军有关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以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市直双拥创建考评结果情况通报》,并为先进双拥创建单位代表颁发奖牌。六安市总工会、武警六安支队、六安市城郊供电公司三家单位作先进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六安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双拥运动历久弥新,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市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适应双拥工作新常态,拓宽共建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增强拥军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更得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汇聚军民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老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六安市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的关键之年,考评结果将直接影响明年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直各单位要秉持“双拥就是政治、双拥就是大局、双拥就是稳定”的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做到“军民共建务求实效,双拥活动坚持经常”,切实把涉及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到位,把拥军优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六安打造响亮双拥特色品牌凝聚合力。(王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