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上县
颍上县退役军人局送政策进军营
来源:沈军 2022-08-31 17:00:29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8月30日,颍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退役复学、退役报到注意事项等政策进行深入宣讲,并把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的经验和官兵分享,帮助大家合理规划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为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即将退役的官兵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问题,全体官兵感觉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大力营造热烈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浓厚氛围,组织实施欢迎会、宣讲会,开展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同时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尽快融入地方生活,投身大美颍上建设。(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