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庐阳区:“红色暑期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沈军 2022-08-31 17:04:5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31日,随着最后一批参观的孩子们走出庐阳区亳州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2022年度“红色暑期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轨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7月中旬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共计接待了12场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累计参观人数250余人。

此次暑期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抗战历史,观看了展品和影像资料,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对党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学生们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珍爱和平,弘扬红色历史文化。

下一步,亳州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将退役军人之家打造成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挥好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阵地作用。(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