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政策宣讲进军营
来源:王学良 王艳茹 2022-09-01 14:11:0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31日上午,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驻蚌某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市服务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为即将退役的军人详细的讲解了返乡报到流程、党组织关系及社保转接的办理,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重点围绕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政策宣讲,帮助广大官兵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创业政策,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官兵们表示,此次活动讲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不仅课堂上听得懂,回去用得上,还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并帮助他们了解掌握、更好利用相关政策。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探索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创业培训以及职业规划等,有力促进退役军人更快融入社会、更好就业创业。(王学良 王艳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