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东至县“兵支书”参加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彭文毅 赵丽云 2022-09-01 14:12:47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王逸群

8月28日,东至县委组织部、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县49名“兵支书”参加培训,全面提升“兵支书”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参与城乡基层治理能力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主题教育的方式进行,从党建、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该县“兵支书”代表河西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余卫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他讲述了自己发扬“离军不离党 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围绕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和信访矛盾化解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身经历。

短暂的培训,让参训“兵支书”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鼓舞了干劲、提升了素能,找到了标杆、建立了友谊。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积极的作用,将有力助推退役军人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中发挥军人本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美东至”贡献自己力量。(彭文毅 赵丽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