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龙子湖区首批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选岗完成
来源:朱永鑫 张燕 2022-09-01 14:14:5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8月28日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第一批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选岗会在区政府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凯主持,区纪委监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待选岗退役士兵等人员参加。

为了做好此次退役士兵专项岗位招聘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体检、拟聘任名单公示、选岗等工作流程,并委托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人社局等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参加选岗的退役士兵有20名,开发20个岗位用于退役士兵专项岗位选岗。为确保选岗工作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区纪委对选岗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在选岗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解读了选岗规则和选岗流程,并介绍了选岗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量化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选岗,并当场签字确认,20名退役士兵都选择到了满意的工作岗位,最终实现选岗率、安置率、满意率均为100%。

选岗结束后,赵凯对20名退役军人成功选岗表示祝贺,同时激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是区委、区政府一项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暖心工程。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接收用人单位积极对接,20名退役士兵于9月1日正式上岗。朱永鑫 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