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颍州区迎接退役军人回家
来源:颍宣 2022-09-01 14:20:5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阜阳市颍州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返乡退役士兵报到接收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老兵回家,真正让退役士兵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增强退役士兵的归属感、幸福感。

在高铁阜阳西站出站口,工作人员早早设置好“颍州区退役士兵接待点”,开通退役军人返乡绿色通道,静静等待着广大退役士兵的到来。上午9点退役士兵陆续到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与家属们随即上前迎接,为退役军人披上绶带、戴上红花、拉上条幅,送上一份办事明白卡,真正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军表示,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细准备、细化措施,以最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下一步,该区将安排专人开展“一站式”服务,积极协调做好退役士兵档案接收、预备役登记、组织关系转接、落户手续办理等工作,建立完善“一人一档”资料。并向退役军人发放《颍州区退役士兵办事明白卡》《技能培训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帮助退役士兵更好的了解相关政策,提高退役军人满意度和幸福感。(颍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