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灵璧县退役军人局走访在乡老复员军人
来源:李海 2022-09-01 15:58:22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中秋将至,灵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组对全县74名在乡老复员军人进行全覆盖登门走访慰问。

在高楼镇卓圩村,101岁高龄的在乡老复员军人丁胜祥精神矍铄,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楼镇和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畅谈当年的峥嵘岁月,盛赞党的英明领导,让群众的日子过得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在黄湾镇在乡老复员军人陈长宏家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镇服务站工作人员一道,给老人送去节日祝福。称赞他在战争年代为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回乡以后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无所索取,默默奉献,无私大爱精神感动一代又一代人。

大庙镇沟涯村在乡老复员军人袁祥宗和儿子袁兆彬都是在党50年的退役军人,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政府的领导来慰问,心情十分激动,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父子两代投身军营,双双领取在党50年勋章的动人事迹,在当地村民中被传为佳话。

今年以来,灵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的同时,认真做好“爱心送进光荣门”走访慰问工作,在春节、八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对烈属、烈士子女、在乡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入户登门走访,以实际举措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李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