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年轻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邵帅 2022-09-02 16:35:50 责编:李伟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1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年轻党员干部座谈会,会上围绕工作学习、思想状况等方面进行交流,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担当作为。

会议向全体年轻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胸怀大局,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事,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在推动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中绽放青春风采;要锤炼本领,勤学善思,努力提高遭遇逆境越挫越勇的适应能力、应急处突临危不乱的应变能力、用心用情排忧解难的群众工作能力;要恪守底线,保持本色,树立好、维护好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让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县退役军人系统的凝聚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推动系统内工作人员的成长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有追求、有思想、有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更高要求、更好服务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