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情系抗战老兵 金秋送暖传爱心
来源:龙琰 2022-09-02 17:17:11 责编:李伟 胡明兵

 

9月2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一行来到抗战老兵李承德、吴发恒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和尊崇,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与抗战老兵亲切交谈,悉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聆听老兵们讲述他们的军旅岁月,并为老兵们测量了血压、血糖,修剪了头发。

当听到老人老伴说“他剪头发太难了,人家都不愿意给他剪”时,志愿者表示:“下次您老要剪头发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们上门来剪!”李承德老人更是开心地拉住志愿者的手,感慨地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经常来看我,每次都帮我解决好多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社会各界的关怀送进了抗战老兵的心坎里,切实给予了老兵精神上的安慰,提升了老兵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龙琰)

    相关新闻